close

今天

久違的情緒,在畢業一年之後,又出現了

對人性的失望

雖發了一堆牢騷, 但其實這些人對我根本不重要阿

這點我再明白不過

所以delet了那一長串不愉快的文字

 

恭喜自己

在事情發生候的幾個小時內看開了消氣了

金牛座的牛脾氣總是讓自己燒的很慘烈

但漸漸的我釋懷了

事情過後

我一樣做我自己

不會因為你們而忘記對人微笑

也不會因為你們,覺得為人付出是一件宇宙最愚蠢的事情

或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願意釋出基本的善意

感謝你們

又再度讓我學了一堂課

在這堂課中,有人贏了面子卻輸了裡子

有人輸的慘烈卻沒有失去

 

最後,

謝謝身邊稀有的台灣黑熊們

感謝你們讓我相信,人與人之間還是有那單純且真實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ter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